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盛夏维护立式磨粉机的一般步骤

日期:2018-07-28作者:黎明重工科技
我要分享

维护:维以护之,免受外害。你永远不会意识到有什么重要的东西,直到你没有了它,却又需要它的时候,才会蓦然想起,当初为何没好好保护它。对于机械设备来说,为了避免高昂的修理费用和生产损失,需要进行适当的定期维护。合理的做法是制定并执行一项计划,以延长其使用寿命,从而降低维修成本并提高产能。今天来看一下盛夏维护立式磨粉机的一般步骤有哪些:

 

盛夏维护立式磨粉机的一般步骤

 

1.了解并遵循立式磨粉机极限

在操作立式磨粉机时,基本上有三个极限是特别重要的,即马力,体积和磨粉力。如果在操作过程中超过了这些极限中的任何一个,就是过载。操作者需要考虑被加工物料的类型和环境条件。超越立式磨粉机所能承受的极限,维修和故障之间的时间也将缩短,将导致更多的维修费用,寿命将缩短。

2.熟悉你的立式磨粉机维护需求

河南黎明重工遵循三种类型的维护来正确维护立式磨粉机,它们分别是:预防性维护、预测性维护和反应性维护。

预防性的维护:立式磨粉机这种类型的磨粉设备的维护需要按照计划进行并遵循以保持其寿命。按照制造商的维护手册使用规则是基础,这包括照顾磨机易损件等组件,以保持设备的健康。

预测性维护:这是指在使用中监测立式磨粉机的整体状态,例如润滑油温度计,润滑油压力表,润滑油过滤器状态指示装置,润滑油分析,立式磨粉机驱动电机电流表和日常操作员的工作日志表。这些用于确定磨机的正常运行规格。

反应性维护:当立式磨粉机工作不正常并且确定是需要修理时,及时进行维护修理。

3.根本原因分析

确定并采取纠正的措施,解决立式磨粉机面临的问题。从长远来看,有利于维护客户的成本效益,因为它可以减少问题的再次发生。根源分析不仅有助于遏制当前的问题,而且有助于预测事件的潜力。因此可以提前实施纠正措施。

黎明重工经过客户回访发现,如果员工接受了正确的培训,可以避免立式磨粉机在使用中发生的许多问题。员工可以按照一对一的方式或通过小组会议进行培训。员工培训计划的设计应考虑到每个员工的需求和当前的技能状况。希望广大的立式磨粉机用户要引以为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