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重型立式磨粉机的适用范围大不大?

日期:2018-07-24作者:黎明重工科技
我要分享

对于立式磨粉机的投资者来说,我们往往期望的结果就是以较小的投资或者尽可能大的收益,所以对于设备的产能、质量的了解只是其中的一个部分,还需要了解其适用的范围,因为适用范围广泛的话,那么同一台设备的选择,可以完成更多物料的加工需求,获得更大的效益,越来越多的客户了解到这一情况,所以当黎明重工推出重型立式磨粉机设备时,其适用范围大不大,成为客户的疑虑之一。

对于重型立式磨粉机来说,其适用范围决定着成品的应用范围,可适用于石膏、滑石、方解石、石灰石、大理石、重晶石、白云石、花岗岩、高岭土、铝矾土、氧化铁红、铁矿等,成品主要可应用于化工、建材、冶金、耐火材料、制药、水泥等,为这些行业不同物料的加工提供了很大的帮助。通过总结可以发现,重型立式磨粉机适用于莫氏硬度在7级以下,水分6%以下的各种矿物大规模超细粉磨加工。

黎明重工通过采用料层粉磨原理,重型立式磨粉机工作是,物料在磨内停留时间短,重复碾磨少,含铁量少,成品白度和净度高;特殊设计的辊套和衬板的研磨曲线,可一次粉磨至650目,通过二次选粉可选至3250目。让其成品的应用范围尽可能的充斥于各行各业的发展中去。

从分析中可以看出黎明重工的重型立式磨粉机适用范围是比较大的,这一特性是其获得较好市场发展的重要条件,但并不是唯一的条件,还包括其他很多的方面,如运行稳定性好以及成本低等,当然该机优良性能的展现,需要建立在良好的操作以及维护的基础上。

 

重型立式磨粉机的适用范围大不大?

 

当前我国非金属粉体还处在产业链和价值链的中低端,像关键核心技术和装备受制于人的状况还没有得到根本性解决,工业经济持续向好基础还要进一步巩固和提高。重型立式磨粉机这一类磨粉机设备还面临着一些困难和挑战。黎明重工将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主动对标对表高质量发展要求,沉着应对外部各种风险挑战,不断提高矿山磨粉机械设备的供给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