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黎明重工超细立式磨谱写超细制粉行业新篇章

日期:2018-07-13作者:黎明重工科技
我要分享

结合时下先进的台湾磨辊技术和德国选粉技术,黎明重工在普通立磨的基础上,依托多年来的磨机生产经验,自主设计开发LUM系列超细立式磨。它的出现使得一次性完成超细粉磨、分级及输送成为现实,现已成为超细制粉行业的常用设备,广泛应用于化工、冶金、非金属矿等行业。

 

黎明重工超细立式磨谱写超细制粉行业新篇章

 

LUM系列超细立式磨兼具多种优点。首先,它采用立磨料层粉磨原理,杜绝过粉磨,保证产品白度。且成品粒度小于2μm颗粒含量理想可达70%,及325目低残留,也适合从中二次分选出更细粒径的成品,保证了成品的优良品质。此外,特殊设计的辊套和衬板的研磨曲线使得磨机可一次粉磨至所需的细度,大大提高了研磨效率,其产能是普通微粉设备的3-6倍。

由于采用超细粉磨和多头选粉原理,它可节约能耗达30%~50%。更采用PLC/DCS自动控制的磨辊加压控制方式,研磨压力得到精准控制,节约了人力成本。”此外,多年来,绿色环保也是世邦一直潜心研究的领域。该款LUM系列超细立式磨设备整体密封,系统在负压下工作,无粉尘外溢,环境清洁,一改大家对破碎磨粉现场尘土飞扬的刻板印象。

作为集超细粉粉磨、分级、输送于一体的超细制粉行业专业设备,LUM系列超细立式磨在产量、效率、投资费用、维修成本等方面都有着突出的优势。它的出现不但完整了黎明重工的磨粉系列产品线,更为超细制粉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成为众多客户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