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对立式磨粉机进行养生也是在赚钱

日期:2018-06-11作者:黎明重工科技
我要分享

立式磨粉机是对莫氏硬度在7级以下,水分6%以下的各种矿物大规模超细粉磨进行粉磨的设备,大多都是进行户外露天作业,长时间的露天作业会经常和空气中水汽接触,要是在加上一段时间的闲置,就会出现机体外表生锈,不仅只是外表,机器内部的破碎腔经常破碎一些较大的矿石,会对内壁造成划痕,长期搁置不维护更容易生锈。

 

1、定期停机打开观察立式磨粉机内部磨损情况,对磨损程度大的零部件应及时更换或修补。严禁立式磨粉机工作过程中打开观察门观察内部工作情况,以免发生危险。

 

2、立式磨粉机的传动三角胶带要经常性的检查一下,观察一下拉紧力的大小是否适当,以保证三角胶带受力均匀。

 

3、立式磨粉机在工作到400小时的时候应适量的加入润滑脂,到工作到2000小时的时候就要打开主轴进行清洗了,如果立式磨粉机使用近一年时间后就必须更换新的轴承了。这一点广大用户一定要谨记,以免在作业时发生不必要的麻烦。

 

在此提醒用户,在立式磨粉机使用时间过长和闲置时间较长的时候,都要进行维护和保养,不能松懈,性能良好的设备才能为企业带来好的经济收益。

 

河南黎明重工是专业生产立式磨粉机的企业,产品质量高,性能好,技术先进并且售后服务完善,是一家不错的立式磨粉机厂家,值得大家关注,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磨粉机其他方面的详情,可以免费在线咨询技术人员!咨询电话:18621681742